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若尘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人生就象一场旅行 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!
*******

真爱人生

2007-01-02 10:5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一生总是与爱相伴着的,有爱的人生才是一种完整的人生,没有爱的人生则是一种悲哀的人生。

    在生命的际遇里,原本牵连我们两端的就是一丝丝真情。让我们有缘相遇、相识、相知、相爱,从而走进彼此的生活里,牵手相伴、相濡以沫走过一生。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。我始终坚信:生活因你而精彩,一切皆因为我们相爱。我更向往那种“执子之手、与子偕老”的爱情,虽平淡但足以幸福。

    在错的时间里遇上了一个对的人,真的很无奈!想争取道德却告诉我说不可以,想放手感性告诉我说我爱他!在这样的矛盾里,又有谁能告诉我们怎么去释怀呢!所有情愫交织在一起的结果是:我很累很烦很苦!

   说放弃是比较容易,但是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放弃,我们总是在有意无意之间不愿放弃,即使明明知道不可能。要做到放弃真的不容易。太难太难!最少我现在做不到,唉!如果你真正爱一个人,你是不会轻言放弃的!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一样的,只有那种很坚强的人能做到!!!

   爱情总是两个人的事,有时候我们爱上了不该爱的人。现实总让我们无从选择继续相爱下去,所以我只能说唯有放弃。因为我也相信:放弃也是一种爱。挥挥手道一声珍重,送上一句祝福。虽说得轻松,但真的无奈;虽伤痛,但不至于伤害。放弃你,那是因为爱你。所以才放手让你去寻找更好、更美的爱,才放手让你去追逐你想要拥有的幸福。

   拥有你时是一种幸福,当放弃了你后我依然想你,一切皆因我是真的爱你。放弃你是一种伤痛,但那依然是因为真的爱你,只因我希望你更快乐与幸福。思念是一种杯苦酒,虽苦却总能感到甘甜;思念是一种幸福,虽心痛却也心慰。只因为你一直在我心底却不能尘封。

   在人生的道路上,让我留恋的很多,让我牵挂的很多,让我得到的很多,让我放弃的也很多,富贵贫贱且不说,单就一个“情”字,又何况不是让我们爱了一辈子,恨了一辈子,怨了一辈子,想了一辈子,人非草木,孰能无情啊,古往今来,这个情字无不陪伴在你我左右呢,现在是,将来也是。

   有一种爱,叫放弃。而有一种痛,叫微笑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学会欣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